Q & A畫出我的夢幻美味麵包 ‧ Draw My Yummy Bread

Q1:活動時間甚麼時候開始與結束?

A:即日起開始徵件,收件至04月14日止(若為寄送, 以郵戳為憑)。活動詳情請至本網站「活動資訊」區查詢。

Q2:怎麼報名參加呢?

A:有兩種方式:

1、門市領取:A4圖畫紙(背面為活動簡章報名表)、著作權轉讓及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、信封袋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每位參選者限領一份。

2、自備列印:
自備列印(自買A4圖畫紙與信封袋、下載列印報名資料:活動簡章報名表著作權轉讓及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)。投件時請放入信封內,平整不折紙,繳交至各烘培門市或郵寄至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2樓 「帕莎蒂娜國際有限公司 2019小小麵包設計師活動小組收」

詳情請見本網站「活動資訊─投件方式」。

Q3:每位參選者最多可投稿幾件?

A:最多投稿一件,若超出投稿數量將視同無效稿件,為求公平起見,敬請見諒。

Q4:活動規定每位參加小朋友只可領取1份圖畫紙,家中如有3位小朋友,家長可領取3份圖畫紙嗎?

A:可以,因圖畫紙供應數量有限,如遇發送完畢,建議您也可以自行購買圖畫紙報名參加,詳如自備列印方式(見第2題)。

Q5:如果是繪畫的學校或美術班學生人數比較多,可以大量領取嗎?

A:因圖畫紙供應數量有限,如欲索取50張以上,請門市人員洽詢「小小麵包設計師活動小組」或請撥打客服專線0800-023-688。如遇發送完畢,建議您也可以自行購買圖畫紙報名參加,詳如自備列印方式(見第2題)。

Q6:我在烘焙門市領取了圖畫紙回去,但是畫壞了,可以重新領取一份嗎?

A:可以。因圖畫紙供應數量有限,如遇發送完畢,建議您也可以自行購買圖畫紙報名參加,詳如自備列印方式(見第2題)。

Q7:如果自備圖畫紙一定要買A4大小的嗎?有限制圖畫紙的紙質與磅數嗎?

A:是的,請統一規格購買A4大小的圖畫紙,沒有限制紙質與磅數。

Q8:請問可以用任何媒材繪畫嗎?畫的橫直方向不限嗎?需要裱框嗎?

A:不限使用繪畫的媒材工具(例如色鉛筆、蠟筆、水彩皆可),請平面繪畫於紙上,請勿使用電腦合成,也不接受立體作品。橫直方向不限,不需裱框。

Q9:家長是否可與小朋友一起合作畫圖?

A:本活動的意義是希望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,感受繪畫的樂趣,親自完成畫作會比較有成就感喔,建議家長/老師可以從旁協助指導,但請勿全程代筆。

Q10:是不是只要參加就有獎品?

A:不是喔,這個活動是徵選活動,收件完成後,由評審團隊評選出優秀作品,獲選者才有獎勵,獎品內容豐富,詳情請見本網站「活動資訊─獎勵內容」。

Q11:獲獎公佈的時間?哪裡可以查詢?會通知得獎者嗎?

A:得獎名單公布日期預定為2019年04月19日,可在本活動網站「得獎專區」查詢之外,也會以電話或email通知得獎,請務必留下正確聯絡資料。

Q12:得獎獎品有使用期限嗎?

A:帕莎蒂娜提供的獎品(愛吃卡、愛吃卡儲值金額、餐券)沒有使用期限。

Q13:在哪裡舉辦得獎作品展覽 & 頒獎典禮?

A:目前尚未議定,將另行公告通知。

如果您的問題在這裡得不到解答,請撥打客服專線:0800-023-688。